【all叶】沉醉(9)

YX 9. 嗯?找我?

       街舞本身就是一种充满青春活力的舞种,高难度的动作就算是一个很普通的人做起来,只要完成得好也会很酷炫。所以,台上这么一群俊男美女舞起来,效果只会是翻倍。台下的学生看得甚是激动,要不是有学生会和老师维持秩序,估计都不顾形象地在原地自嗨了。

       舞台上的叶修,与平时是截然不同的。跳着舞的他帅气又性感,嘴角会带着勾人的笑。他的身体没有明显的肌肉,但线条和比例却堪称完美。

       “叶修,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迷人。”喻文州的目光一刻不离台上那道耀眼的身影,眼底深处藏着浓浓的侵略性。

       “怎么办怎么办!他真是太帅了啊!!!”女生A兴奋不已地说道。

       “不行了不行了,修修再这么跳下去我会窒息的!”女生B捂着心脏,脸上是一片潮红。

       “男神嫁我!我不要那什么劳什子白富美,我只要修修啊!”男生C实力抢镜。

       ……

       “呵呵,叶修哥一跳起舞来,简直比原子弹还要威力无穷啊。”坐在观众席之中的苏沐橙笑嘻嘻地说道。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浅橙色的发和眼,看起来充满活力。

       “他也就这个时候会卖力点儿了,平时可懒死了!叫他陪我逛个街像是要他命似的。”一说到这个楚云秀就来气,双臂环胸,阴着一张俏脸。棕色的眼和微卷的棕色长发,是不同于苏沐橙温婉美的另一种柔和又坚韧的美。

       “秀秀你就别难为他啦,这真的会要他命的。”苏沐橙捂着嘴笑道。

       “嘁!”楚云秀撇了撇嘴。

       观众席最后一排的通道上,一个绑着长长金色马尾的男人正拿着一个小巧的望远镜,姿势优雅地靠在墙上。“小可爱果然迷人。下场后让他来林长衾办公处,我在那等着他。”男人放下望远镜,露出一双漂亮的、暗藏兴味的蓝色眼眸。

       “好的,先生。”青年恭敬地欠了欠身。

       这段舞蹈不算短,但是结束的时候,观众显然还未尽兴。学生们的目光失神地望着舞台上的身影,一瞬不眨地看他们谢幕、有序退场,直至没了踪影。成千上万人仿佛一下子被抽干了力气,对于接下来的节目基本上失去了兴致。而喻文州直接便从后门走了。他想看的已经看完了,没有必要再浪费时间呆在这里。

       至于叶修,一回到后台的休息室就瘫在沙发上不动了,活像一条翻不动身的咸鱼。脸上冒着细密的汗,肤色也有些苍白。其他人除了呼吸不太均匀外,没什么大问题。

       一个妹子拿着瓶水走到他旁边,轻声问:“修修要喝水吗?”

       瘫在沙发上的人动了动身子,勉强坐起来,对那女生微笑道:“谢啦。”说完才礼貌地接过那瓶水,优雅地喝了两口。

       “不,不用谢。”妹子红着脸回了一句,有些害羞地走了。

       队里的几个女生都团在一起,妹子刚走过去就听到一声玩笑般的抱怨:“真是的,才稍微犹豫了一会儿就被你抢先了。”

       紧接着另一个正在啃香蕉的妹子接口:“哎哟,这种事情怎么能犹豫呢?!在随处都是情敌的紧张局势下,多想一秒都只有看的份了。”

       “够了你们,赶紧去换衣服吧。”妹子十分不客气地白了她们一眼,然后开始赶人。

       两人对视了一眼,不在意地耸了耸肩。她们已经在这个社团相处了一年了,关系都不错,也都习惯了这种偶尔开开玩笑的相处模式。倒是苦了旁边未脱团的几个单身男士,每到这个时候都只能当个忧郁的背景。

       苏子君倒是不怎么在意这些“花花草草”,说到人气,他在学校甚至是外界都有不少粉丝。叶修的迷弟迷妹是无法和苏子君在外界的庞大粉丝群相比的。只是在青大,叶修是无人能撼动的第一男神。当然,这其中也有叶修未曾在国际性质的舞台上露面的原因。若他真的走向了世界,绝对会成为舞蹈界的一颗耀眼巨星!到时候他恐怕就得担心了,毕竟情敌可是上升到了世界级别。现阶段的叶修对感情并没有什么欲求,也并未发现有让他动摇的人。这算是一个喜忧参半的结果了。

       “咚咚”,休息室的门突兀地响了两声。离门最近的男生有些疑惑地扭动把手,【这个时候谁会来呢?】普一打开,一个高大的带着公式化微笑的金发青年笔直地站在门外。身着黑色的西装,手上还戴着一副白色的手套,给人一种清冷禁欲的感觉。

       “您好,我可以进去吗?”青年操着一口标准的中文,礼貌地说道。

       “当然,请进。”开门的男生有那么一瞬间被他的气场惊到了,不过还是凭借着良好的素质很快恢复过来。

       青年微微颔首致意,随后向着目标沉稳地走了过去。其他人见此都面面相觑,有的好奇、有的担忧、有的茫然,神态各异。

       苏子君一见到此人便拧紧了眉,再一看他似乎是朝着某个人去的,立刻起身挡在那人面前。

       “好久不见,言少爷。”青年顿住了脚步,从容地向眼前人打招呼。

       “你既然在这里,那家伙必定也来了。”苏子君神色有些冷,他与那人一向不对付,毕竟,谁会给竞争对手好脸色呢?!

       “是的,先生确实来了。不过,今天是没时间和言少爷叙旧了。请少爷抬步,我找您后面的叶先生。”约翰森的表情丝毫未变,语气恭敬而冷淡。

       “嗯?找我?”叶修本来只想安安静静看戏的,奈何这人指明要找自己,想装睡也装不下去了,有些不情不愿地出了个声。

       当事人已经发话了,苏子君也只好侧了侧身,让两人面对面交谈。待看清站得笔挺的那人,叶修挑了挑眉。【还是个外国人,真是稀奇。】这样想着,慢吞吞地站了起来,坐着说话总归不太礼貌。可当他站直了之后,立马就有些后悔了。三个人中,就他矮了一截……

       “是的,叶先生请随我去校长室,罗森·米勒先生在等您。”青年的神色难得带上了一丝柔和。他看过各种类型的帅哥美人,比眼前的少年惊艳的不在少数。他们或美得不可方物、或帅得令人窒息,却独独没有他那种能够牢牢吸引人的独特韵味。不卑不亢、自由不羁、随性却优雅,多一分傲慢少一分又暗淡的完美自信。声音也好听,虽不如天籁,但让人倍感舒适。还有那一双眼角微微下垂的黑色眼睛,说不出的可爱。

       学过街舞的人基本都知道,罗森·米勒是除言·克里斯汀外,另一个世界青年街舞的领头人。他们两人算是当代在街舞上最有成就也最具威望的两个大师级人物。

       “我靠!我没听错吧!罗森·米勒诶!”

       “老师说的贵客就是他吧,居然是这么个大人物!”

       “可惜了,离偶像这么近却没机会见见。”

       “算了吧,见面这种事想想就好了。不过,比起米勒,我倒是更喜欢言!帅气又性感!”

       “……”

       “这看脸的世界,唉——”

       当事人还没有什么反应,在场的其他人倒先爆炸了。苏子君的脸色似乎也更差了,找谁不好,偏偏找他的心上人。不过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他的心上人好像根本不知道罗森·米勒是谁。也是,他可是连个手机都没有的人,除了打打游戏、聊聊QQ,那些电子产品几乎都不会去碰。想到这里,苏子君那点儿不爽和郁结一下子消失不见了。

       “这个名字似乎有那么点儿耳熟?”叶修挠了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他对这些名人名事还真不怎么关注,了解就更不用提了。

       “唉~在这方面我对叶修也是相当服气的。”

       “有时候无知是需要勇气的,而叶修刚好有这个勇气。”

       一群人忧伤地望着天……花板。男神不愧为男神,实在是不能理解他的世界究竟是由什么构成的。

       听到这个意料之外的回答,约翰森也愣了几秒。但面上的微笑还是要保持的,“没关系,叶先生不认识的话,随我去见一见便知道了。”约翰森好脾气地说道。于他而言,别人知不知道米勒这个人,对他没有任何影响。

       “唔,可以给我几分钟吗?我想换个衣服。”看这架势,他不去不行啊。

       “当然,叶先生请便。”

       几分钟后,叶修换上平时穿的衣服就爽快地出来了。“可以了,我们走吧。”拍了拍自约翰森来后神色就未曾好过的苏子君,“再见了各位。”最后笑着看了苏子君一眼后,叶修便头也不回地走了。约翰森向他欠了欠身,跟在叶修半步后。

       “明天见,叶修。”

       “别忘了明天照常练舞!”

       叶修举起右手向后挥了挥,算是对他们的回应。直到休息室的门重又关上,苏子君才收回放在叶修身上的目光。【米勒,你最好不要对他起什么歪念。】赤色的眸子仿佛燃着一团火,誓要不顾一切将什么燃烧殆尽。

       那一刻,成员们好像又见到了曾经冷酷、难以接近的那个赤发少年。碍于这层畏惧,还未出口的疑问都乖乖吞了回去。

TBC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