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星火燎原(5)

YX 5. 呵呵,我可是最不喜欢输了。

       在荣耀叶修玩得如鱼得水,绝佳的手速和意识让他如入无人之境,“一叶之秋”的大名很快便传遍了一区。公测几个月后,荣耀玩家已经很多了,而能与一叶之秋齐名的,只有拳法家大漠孤烟。

       两个人在竞技场都是百分百的胜率,几千场比试无一落败,可以说是很恐怖的事情了。正因为有了可以比较的对象,玩家们纷纷开始议论,这两个人到底谁更胜一筹。叶修也有些期待,但并不是想知道谁技高一筹。他比这个时候的韩文清,也就是大漠孤烟多了太多的经验和阅历,真要比起来他是有自信绝对不会输的,只是期待着快点儿和他们见面和交手罢了。

       目前所遇到的已经有魏琛、郭明宇、林杰,以及当初给了他舍命一击的季冷。这些都是曾经一起开荒的大神,就差韩文清和吴雪峰了。

     “阿修你在哪?快过来帮忙,一线峡谷这边。”苏沐秋一边操作着秋木苏,一边急匆匆地说道。

     “怎么了?你一个人搞不定?不至于吧。”放眼整个一区,能是苏沐秋对手的,单只手也数的过来。

     “别说那么多废话,索克萨尔、扫地焚香还有季冷几尊大神都在,我一个人应付不过来。”苏沐秋有些愤愤地说道。魏琛这个没下限的家伙,也不知什么时候勾搭上了另外两位,一对一还好,一对三,呵呵。

       原来如此,三个人确实不好对付。“你先顶着,我马上过来。”说罢,三两下将对手打爆,退出了房间。

     “一叶之秋,打一场吧。”刚刚出了房间,一个硬气的少年音在耳边响起。韩文清对一叶之秋也是有所耳闻的,同是百分百的胜率,他早就想和他比一场了。如今亲眼看见这人不废吹灰之力就将一个胜率不错的高手打爆,想比试的心情更强烈了。

       该说是运气好呢还是不好,偏偏在这个时候。不过,叶修也没多犹豫。“行啊。”就让苏沐秋多顶一会儿吧,毕竟这种机会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等到的,况且,他也等不及了。

       重新开了一个房间,选图是最简单粗暴的擂台。“不愧是老韩。”叶修悄悄在心里感叹了一句。光明磊落、不死不休的硬汉风格。

     “是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

     “那两个胜率百分百的家伙?在哪在哪?!”

     “竞技场1524,密码同房间号。”

     “这两个人总算打起来了!也不知谁更厉害。”

     “光看胜利场数的话,大漠孤烟更厉害一点儿吧。”

       围观的玩家叽叽喳喳地议论着,似乎比对打的两人还兴奋。不过,一个人的实力可不是光看胜场就可以判定的。

       房间里黑压压一片,都是慕名而来的网游玩家,可见这两人的人气不一般。没有多浪费时间,一叶之秋首先发起了进攻。

       苏沐秋在那里等了好一会儿,却依旧不见叶修的到来。“阿修,你怎么还没到?靠!你居然还在竞技场!”偷空瞄了一眼叶修的屏幕,没想到这家伙正在和一个拳法家PK。苏沐秋怒了,他都快被那几个人磨死了,这人还在和别人玩!

     “好不容易能和大漠孤烟过过招,你就让我放飞一下自我吧。”久违的交手,让叶修有些热血沸腾。乌黑的双眸熠熠生辉,脸上是难掩的兴奋。

       大漠孤烟啊,总算是遇上了!苏沐秋也清楚,叶修期待着和高手过招,放眼一区,能和一叶之秋齐名的也就只有大漠孤烟了。好吧,看在你如此渴求的份上,就让你好好打一场吧。“输了绝对饶不了你!”

     “呵呵,我可是最不喜欢输了。”其他他可以不图不求,但是唯有胜利,绝不相让!

       年轻的韩文清,手速和胆识都不错,只是缺少了经验。前半段两人打得难舍难分,到了后来叶修提了手速,又有着十几年的荣耀经验,一下子打得他措手不及。在玩家惊讶的目光中,叶修仅仅凭着天击、圆舞棍、龙牙等小招,以绝对的手速把大漠孤烟血虐到死。

       啧啧,年轻就是任性啊。当初第十赛季总决赛之时,他以764APM,6.5秒斩杀了三尊大神,包括那时的荣耀第一人“枪王”周泽楷和拥有“斗神”一叶之秋的孙翔。当时爆发之后,手不住地颤抖,连奖杯都拿不稳。如今虽不至于有那么高的手速,但除了有点儿疲劳之外,无任何的不适。年龄果然是电子竞技的一大要害,多少人因为年龄而遗憾退场。

     “我去!这一叶之秋也太厉害了!”

     “反正我是没见过比他更厉害的了!”

     “大漠也不是对手,整个荣耀圈估计也没人是对手了吧。”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不管以后如何,至少当下要玩得尽兴。

     “我赢了。”叶修淡淡地说道,仿佛只是在陈述事实。这也确实不值得高兴,毕竟两人隔着十几年的距离。

     “居然真的赢了?!”虽然确信他不会输,但是真的赢了之后还是觉得有点儿不真实。大漠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没有看过程真是太可惜了。

       叶修没有回话,只是轻笑着瞥了他一眼。而就这轻轻的一瞥,苏沐秋仿佛看到了无尽的嘲讽。啧。

     “再来。”韩文清并不意外自己会输,因为没有一个人能永远赢下去。意外的是,在后面那几十秒自己居然毫无还手之力!这人,究竟是有多强?!韩文清从来不知退缩为何物,所以,不管对手强到什么程度,他只要拼尽全力去打倒就行了。

“下次吧,我朋友还等着我去救急呢。”既然遇到了,那就不担心以后没机会再交手。他了解韩文清,不然也不会有那时的“十年宿敌”之称了。

       静默了几秒,大漠孤烟率先退出了竞技场。随后,一个好友申请的方框在叶修面前弹了出来。叶修淡笑着点了同意,几乎是同时,一个消息发了过来,上面只有一串数字。很好,QQ已经到手。

       忙完了这边之后,叶修赶紧操作着一叶之秋奔赴另一个战场。一线峡谷出了个野图BOSS——岩之浪人奥磐,有几率掉落的稀有材料是琥珀晶石。这可是个好东西,也不怪这么多人来抢。

       TBC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