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修】星火燎原(2)

YX 2. 留下我一个人,你怎么舍得?

是曾经烙印的无悔记忆,也是现在即将书写的崭新篇章。

       家里的问题解决了,叶修也开始收拾起了离家的行李。真到了自己动手的时候,还真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笨蛋弟弟,要不你帮我收拾得了,准备东西我实在不在行。”拾辍了几件衣服叶修就不想干了,想想这种事情还是自己的弟弟比较有经验,干脆就推给他了。

     “哼,你就知道使唤我!打什么游戏啊,在家不是好好的吗?!没事儿去外面找罪受,被人欺负了可别哭着回来!”叶秋不满地数落着,手上的动作却一点儿也不耽误。他倒是宁愿老爷子不同意呢,这一走连见个面都不方便,真是越想越闹心!

     “行了你,谁能欺负我呀。别沉着一张帅脸了,又不是不能见了,一有空我就会回来的,放心吧。”伸手揉了揉叶秋毛绒绒的脑袋,叶修笑得一脸温柔。这个弟弟,他是打心底疼爱的。不管之前对苏沐橙如何包容、如何在意,说到底还是更偏爱弟弟一分。作为彼此的半身,从母胎里就纠缠在一起的情感,又岂是那么容易被取代的?!

       28寸的大行李箱很快便被叶秋塞满了,可是总觉得还不够。怎么可能够呢?他的混账哥哥这么不会照顾自己,不多准备些东西在外面吃苦了可怎么办?如此想着,叶秋又翻找出了一个行李箱。“够了够了,不用再装了。你这是打算让哥搬家呢?”叶修有些无奈,别太小看他啊,曾经那么艰难的岁月都挺过来了……当然,现在的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叶秋闻言停下了手中的动作,转身面向了叶修。“哥,我担心你,担心你在外面吃不好睡不饱,担心你被人欺负被人威胁,担心再也看不到你啊。为什么要走呢?为什么不带着我一起呢?!”留下我一个人,你怎么舍得?

       这究竟是怎么了呢?他的眼中带着受伤和渴求,可是,叶修却不能带他一起走。“笨蛋弟弟,也该成熟一点儿了啊。我们都走了,爸妈多孤单啊。老爷子虽然平时一副严厉得要命的样子,可是心里还是高兴着我们能够呆在他身边、一家子和和睦睦。乖,答应我在家好好陪着他们,想要见我你随时都可以来H市。”温柔地抱着眼前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叶修的心脏从未如此柔软过。

     “你真是太可恶了,最可恶了!”嘴上说着恶狠狠的话,双手却将自己的哥哥拥得紧紧的,仿佛只要这样他就不会走了。

       叶修不再回话,只是右手轻轻抚摸着他的脊背。这几年就先委屈笨蛋弟弟,等到他的野图建立之后就有时间陪他们了。原谅他无论再来多少次都无法放弃荣耀,它俨然已经成了他生命中的一部分。对于他来说,荣耀不单单只是一款游戏。它是叶修的追求和信仰,是他一生的荣耀,更是一种幸运,有幸在最好的年纪遇到最好的一群人。

       收拾好行李之后,叶修并没有直接离去,而是呆到了第二天,踏着微微曦光静悄悄地走了。这种温柔太残忍,却无法让人去记恨。

     “走那么急干什么,我又不会拦着你。”原本还在“沉睡”的叶秋忽然睁开了眼,眸底沉淀的是隐忍。

       飞了一个多小时,叶修拖着行李箱踏上了H市的大地。这个他的梦开始的地方,承载了无数欢甜与苦痛。是曾经烙印的无悔记忆,也是现在即将书写的新篇章。“沐秋、沐橙,我来了。兴欣的各位,请期待我们的相遇。联盟的众位,很荣幸能再次交手!”荣耀,再战十年!

       H市还是那个H市,好像一切都没有改变。他穿越来的时间点正是那时他离家出走的前一天,这个特殊的时间地点,似乎就预示着历史将会被重写、他的人生将会得到转变。

       遵循着记忆中的路线,叶修来到了曾经与那两兄妹相遇的“悦来”网吧。细节已经记不太清了,但是那熟悉的感觉却怎么也忘不掉。“请给我开一台机子,要26号那台,谢谢。”叶修掏出100块钱,礼貌地对着吧台的网管说道。

       这家网吧算不上多好,人却非常多。来这上网的大都是未成年的少年少女,因为这条街附近只有这里是不限制年龄的,通俗点儿说就是黑吧。不过秩序还算好,至少打架滋事的人很少。年轻人们来这里基本上就是为了打游戏,只是近半月来似乎都被一个少年吸引了。

       少年人长得好看,游戏技术更是一流。这些天他每天都呆在这里,25号机,从早到晚,几乎一刻不离电脑。干得最多的事儿就是和人打擂台,当然,这擂台赛是有彩头的,几十到几百人民币不等。至今为止他还未曾有过败绩,所以,每次他一出现总会有人来约战,今天也不例外。围观的人已经满满地围了好几层,男男女女都不少。

     “我说苏沐秋,你这都赢了多少回了?是不是开了外挂啊?!”青年也算一个高手,可是一连输了三轮,每次都被压得死死的。

     “就是啊,哪有人这么霸道,肯定外挂了。”围观的一个少年开玩笑似的调侃道,他也输在叫苏沐秋的少年手上好几次呢。

     “绝对是作弊了。”

     “就是就是,快招了吧。”

       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们,纷纷开始起哄帮腔。在这里,又有多少个不是手下败将呢?

     “够了啊你们,要不要脸啊?明明是人阿苏比你们厉害,少找借口了。”夹在中间的女生不乐意了,污蔑她男神能忍?!

“还是一个男人呢,输了就是输了,怎么这么多事儿!”这的女生,可基本都是苏沐秋的粉。

本来也只是开玩笑的,现在倒是被说得尴尬了,但也不好跟女生置气啊,只能双双沉默了。

     “各位和气生财哈,大家都是朋友,伤了感情就不好了。”看到这情况,苏沐秋赶紧笑着出来救场。

       众人倒也给面子,互相打过几场就算是朋友了,挥挥手也就揭过去了。

     “那么接下来还有谁要挑战?”不是他太傲气,实在是实力过硬,哪能不自信?

       此话一出,众人都开始面面相觑。要么是没胆量,要么就是没赌资,一个个的都没有开战的意思。

     “我跟你打一局,如何?”苏沐秋正想惋惜不能再多赚一点儿呢,一个清亮的少年音就闯了进来,带着与生俱来的强大自信。

       TBC

评论(3)

热度(1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