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叶】这只恶魔有点儿嘲讽(一发完结)

【乐叶】这只恶魔太嘲讽
*恶魔勾魂梗
*张佳乐×叶修
*架空,依然不会出现其他人系列
*不喜勿喷
*
地狱新来了一位实习恶魔,这位恶魔比较特别。怎么说呢,其他恶魔都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再不济也会装成凶神恶煞的样子,虽然这不利于诱惑目标,但至少人家会勤勤恳恳地去寻找目标下手。但这位新来的菜鸟可是懒极了,别说主动去做任务了,能多走几步路就不错了。
*
有一天,魔王实在是受不了这货嘲讽又懒散的样子,二话不说就把他踢下了人间,下令若是勾不到100个优质灵魂就别回来了。对此,叶修只想“呵呵”两声。
*
其实,勾魂很简单,只要满足目标三个愿望就行了。一般只要恶魔不太懒,转正是很容易的事情。“算了,就当是去人间玩一玩了。”反正现在也回不去。
*
张佳乐是一个幸运E,怎么说呢?他今年刚刚大学毕业,还是Q大这所在国内排名第一的著名大学。按理说,就业成功率应该比一般人高才对。可是,他每次去应聘都是最先被刷下的那个,这就很郁闷了。他人长得不错,留着一个颇有文艺气息的小辫子,性格也好。但是,他至今为止都没找到女朋友!大学时期有几个女生喜欢他,可就在准备表白的时候被人横插一脚,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人抢走了。诸如此类倒霉事儿还有很多很多……
*
“啧啧,这小子也真够不幸的,就让哥来收了你吧。”懒洋洋的恶魔随随便便地确定了自己的第一个目标。
*
是夜,热闹了一天的城市开始安静了下来,万物进入了休眠。张佳乐因为口渴从睡梦中醒来,挣扎着起床。“哟,醒啦?”一个低沉的磁性嗓音出人意料地从面前传来。“!”张佳乐一开始还有点儿迷糊,随后立刻被惊醒,这特么是他房间啊,他上了两层的防盗锁的!
*
“所以说,你是来勾我的魂的?”看着眼前白衬衫黑西裤,一手撑头有气无力地坐在床尾的俊秀男人,张佳乐挑了挑眉。一开始的惊吓过后,男人向他说了来这里的目的和事情的来龙去脉。老实说,张佳乐觉得有点儿扯。恶魔什么的,当他是傻子吗?!不过看在这男人姿色不错的份上,陪他玩玩。
*
“既然我已经告诉你了,那就别浪费时间了。快说说你的愿望吧,只限三个哈。”恶魔勾着嘴角,莫名的有点儿嘲讽。
*
“行了,虽然我运气不好生活不顺,但脑子没坑。这骗小孩的玩意儿,实在是太没技术含量了。”大半夜的,他可没功夫陪他扯了。
*
“你不信?”恶魔眯了眯眼,三分锐利七分狡黠。那懒散恣意的姿态,撩人又令人不得不认真对待。
*
心脏莫名快了几拍,要完!张佳乐你真是没救了,不就是没谈过恋爱吗?!现在居然饥不择食连男人都不放过!在心里暗暗抽了自己几巴掌,小心脏才勉强恢复过来。
*
“不……”信,卧槽!那背后黑漆漆的是什么鬼!恶魔的背上一瞬间张开了一对硕大的骨翼,看起来妖冶又骇人。“你你你……”张佳乐吓得半天吐不出除了“你”之外的任何字。
*
恶魔漫不经心地玩着指尖黑色的地狱火焰,仿佛这一切都与他不相干。“好啦,我又不会吃了你。在实现你的三个愿望之前,你是安全的。”当然,实现之后就不是了。
*
到此为止,张佳乐不得不相信这个懒洋洋的男人就是恶魔这件事。仔细想想,有个人,啊不有个恶魔陪着自己,好像也不错?生活总得添点儿乐趣才好。
*
一人一魔建立契约之后,便如捆绑在一起一般形影不离。“我说乐乐啊,你顶着个幸运E乱晃荡,不怕出个天灾人祸啊?”恶魔飘在他耳边没心没肺地调侃道。性感懒散的嗓音一下子撩红了他的脸,为了掩饰这份悸动,张佳乐炸毛了。“去去去,给老子滚边去!”说着还胡乱伸手赶了赶那只欠揍的恶魔。“呵呵!”罪魁祸首好心情地低笑了几声,上扬的尾音媚人得很。
*
这一笑可不得了,张佳乐的小心脏又不听指挥地加快了跳动,真是要命!路过的行人都默默走远了几步,那眼神仿佛在看ZZ。“可惜了,这么一个帅小伙,怎么就傻了呢?!”一慈祥的老太太摇了摇头,惋惜地说道。非目标对象看不见恶魔,在别人看来,张佳乐就是一个人在发疯。“哈哈哈哈~”恶魔丝毫不给面子地笑了,“乐乐,哥以后会尽量对你好的,毕竟我们要关爱残疾人嘛!哈哈~”恶魔捂着肚子笑得更欢了,眼泪都快飚了出来。张佳乐狠狠地给了他一个白眼,气吼吼地走了。
*
一晃几个月过去了,恶魔的工作愣是没有一点儿进展。原因无他,不管张佳乐再怎么倒霉,他就是不许愿。恶魔倒也不急,反正这工作他不上心,转不转正也无所谓。一人一魔依旧这样吵吵闹闹地相处下去,仿佛能过一辈子。
*
可是,这终究只是虚假的表象,恶魔被召了回去。没了偶尔嘲讽他的恶魔,张佳乐有点儿慌了。不过是不见了一会儿,心脏就好像被绞紧了一般,难受得喘不过气。这世界仿佛一下子没了色彩,连空气都变成了灰色。
*
恶魔在离开的第529天后,终于在半夜晃着那双硕大的骨翼慢悠悠地回来了。看到他的那瞬间张佳乐猛地将恶魔搂进了怀里,埋在他脖颈间贪婪地吸取着他的气息。
*
“才多久没见,怎么更像金毛了?”恶魔轻抚着他的背,温柔地说道。
*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
“我在。”嘴角勾着温柔的笑,恶魔难得收起了一贯的嘲讽。
*
“那三个愿望我想好了。”张佳乐抬起头来,认真而坚定地对着恶魔说道。
*
“你说。”恶魔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这发展有点儿出乎他的意料。
*
“呆在我身边吧,一辈子。这就是我的愿望,我爱你,叶修。”就算你我隔着两个不同的世界,就算明知这不切实际。我爱你,无关岁月,无关种族,无关生死。
*
“我们都是男性。”
*
“我不在乎,喜欢就是喜欢。”
*
“你是幸运E。”
*
“能不说这个么!”
*
“我是恶魔。”人和恶魔一向没有好结果。
*
“我不怕。我只心疼你,等我离开这个世界之后,你将承受的痛楚。”是的,人类的寿命注定无法与恶魔永远相伴。
*
“呵。”恶魔嘲讽地笑了一声。
*
“你到底答不答应啊!”张佳乐急了,他害怕再次失去这只让他倾注了全部感情的恶魔。
*
“如你所愿。”
*
“真的?!我爱死你了叶修!”说完便一口啵在了他的唇上,嗯,软软的,好评。
*
恶魔有一条戒律,为了不扰乱人间秩序,他们不能透露自己的姓名,否则寿命将缩成普通人类的长短,经历生老病死,最后魂飞魄散,无法轮回。那次召他回去,就是为了惩戒。
*
他一开始就不曾隐瞒姓名,因为喜欢就是喜欢,爱上了就再也退不出来。
*
END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