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叶】少年太狂妄(一发完结)

*假设叶修是第四赛季出道,且年龄只有十五岁
*苏沐秋是嘉世的队长,后与叶修创建了兴欣
*其他人与原著一样
*没有车祸,苏沐秋没有死亡
*不喜勿喷
*
叶修十五岁的时候离家出走了,为了追求他自由自在打游戏的伟大梦想。他这一离开,可把叶父气坏了,再怎么说叶家在政界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大人物啊。叶秋更是苦逼,离家出走也就罢了,竟然把他辛辛苦苦整理的准备跑路的行李给偷了!这是人干事儿?!
*
不管怎么说,他现在是出来了,他的蠢弟弟就让他再多熬几年吧,反正也被荼毒了这么多年了不是?反倒是自己,叶秋这货准备的现金可是少得可怜。啧啧,要不是自己代替他出来,那笨蛋非得把自个儿饿死!
*
拖着笨重的行李箱来到一家名叫“兴欣”的网吧,瞥了一眼门口贴着的招聘海报,叶修有了主意。因着自己的年龄太小,这叫陈果的老板娘看起来也很正气,上网是别指望了。也不知叶修是怎么忽悠这美女老板娘的,竟让她同意了自己在这做网管。只不过是白天的班,晚上还不准熬夜。唉,他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打工仔,还能说什么呢?
*
“哟,老板,玩荣耀啊。”叶修路过陈果时,不小心看了眼她的电脑屏幕,随口就问了一句。
*
“是啊。可惜了,我玩了几年了,就是玩不好。”荣耀这款游戏已经开放有六年了,热度一直不减。职业联盟也成立了三年,职业选手却不多,只有两百多号人,其中女性选手更是屈指可数。可见,这荣耀也不是那么容易玩的。
*
叶修从小对学习不上心,对游戏之类的倒是废寝忘食,天赋也不是一般的好。他有心想提点一下陈果,只不过她的天赋实在是……若是在普通玩家中玩玩还行,要想更进一步的话,估计没戏。“技术不好没关系,只要心怀荣耀就行。”反正他是这么想的。
*
第六区开启之后,荣耀又迎来了一股新的资源。角色等级也由原来的65级提升到了70级。叶修一边拿着自己的大号一叶之秋在神之领域继续升级,一边创建了几个小号在新区开荒。之前在家里的时候有人管着,打游戏什么的也收敛了点儿,那时嘲讽技能还没点满,一路走来倒也算安分。名声虽响,到底也没有引起多大轰动。这会儿除了不能熬夜,几乎就是没人管的状态。开嘲讽是完全没压力,仇恨值拉得稳稳的。一个人没有后顾之忧,到处搅风搅雨,有他的地方总会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
嘉王朝首先沉不住气了,怎么说自家战队也是两冠一亚在身,公会这么受人限制算什么样?!把第六区的状况告诉嘉世队长苏沐秋后,老林总算是稍微松了一口气。管你在网游里如何厉害,遇上枪神你都得靠边站!一个普通高玩哪里是职业大神的对手。
*
苏沐秋开着神枪手小号“苏大帅比”在游戏里到处乱逛,偶尔搞点事情。比如给蓝溪阁啊、霸气雄图啦、中草堂之类的添添堵,一想到他们气得喷火的样子不要太爽!
*
“苏队苏队,那小子上线了,就在空积林里。”公会的人一发现目标,赶紧报告给了苏沐秋。
*
“收到了,我现在就过去会会他。”如果实力确实不错的话,就拉他入队吧。要是不答应……那就虐到他答应为止!苏沐秋暗搓搓地笑着,别提有多猥琐了。
*
“哥,你真是白费了你这副好皮囊。”看到自己哥哥的猥琐样,苏沐橙有点儿嫌弃。
*
“不要这么说嘛,沐橙。快来看看我怎么虐这小子吧。”作为一个资深妹控,垃圾话是绝对不能对她喷的,有什么有趣的事是绝对要第一个带上她的。
*
“我怎么觉得你这次要遭。”
*
一语成谶。苏沐秋悄悄来到那个顶着“天下无敌”ID的战斗法师身后,招呼都不打就开干。可是,对方似乎早有防范,不仅躲过去了,还不慌不忙地放了一个招。“哟,反应和操作都不错啊。”偷袭不成还反被打,苏沐秋也不太在意,战斗才刚刚开始呢。
*
在这个“苏大帅比”的神枪手还没靠近的时候,叶修就已经察觉到了。“呵呵,虐你是够了。”听到那人的话,叶修毫不客气地嘲讽道。
*
“小子,够狂妄啊。啧啧,看我教你怎么做人!”耳机里传来的是一个干净清脆的少年音,懒懒的,有些稚嫩。苏沐秋莫名地有些兴奋。
*
你来我往打了几分钟后,苏沐秋输了。一代“枪神”居然输给了一个网游少年!“哥哥,看我说什么了吧。”不顾自家哥哥一脸的懵bi和生无可恋,苏沐橙无情地说道。
*
这还没完呢,“就这技术还想来偷袭哥,会不会太甜啦?”嘲讽技能满点的叶修再补一刀。
*
苏沐秋仿佛听到了心在“咕噜咕噜”地流血,上面稳稳插着的两把刀子正闪着白晃晃的光。“臭小子,你不就只剩下0.1%的血量吗,瞧把你嘚瑟的!”
*
“怎么着,不服啊?”
*
“不服!”
*
“不服憋着。”
*
“……”靠,这小子不按常理出牌啊。
*
之后,趁着夏休期,苏沐秋天天往第六区跑。只要叶修上线,苏沐秋就会缠着他去竞技场或者直接野外PK。一来二去的,两人也算是熟了起来。
*
“我说苏大大,你一个‘枪神’天天找我PK,关键还输得那么惨,你好意思吗?你好意思,你那些粉丝都不好意思啊。”对这货喷垃圾话,叶修觉得实在是太理所当然了。
*
“去去去!不就少赢了你几百场吗?小小年纪的,要点儿脸啊。”苏沐秋也是被气得没脾气了,输就输了,毕竟谁没输过呢?问题是这家伙的年龄和那张欠抽的嘴啊!唉,枉他一代“枪神”,打遍联盟几乎未曾敌手,现在居然被一个十五岁的未成年打爆了!
*
“话说,你要不要试试当个职业选手?最好是进我们嘉世,我俩联手绝对是吊打全联盟啊!”这么一个人才,放过了他的良心会疼的。
*
“呵,我一个人就足够了。你信不信,如果是我,嘉世已经三连冠了。”少年依旧是那么狂妄,但是说出的话他却不得不信服。
*
第四赛季,叶秋,也就是叶修,正式出道,所属战队为嘉世。一个自创的龙抬头艳惊四座,二十四职业全精通更是创造了传奇。这么一个超级新人,第一次出征就为嘉世带来了一座冠军奖杯。一叶之秋还被封为“斗神”,联盟从此又多了个妖孽。
*
两人第一次面基的时候,苏沐秋以为叶修会是一个染着一头黄发,一副社会浪子形象的不良少年,毕竟他平时说话又狂又嘲讽。可现实却大大出乎他的意料。苏沐秋没想到对方竟是个如此……软萌的清秀少年。直了二十一年的人,似乎在那一刻“嗖”的一下,弯了……
*
这种感觉在夺冠之后,愈演愈烈,想把他推倒的心情越发的膨胀。“你这个妖孽,真是太折磨人了。”苏沐秋捏了捏熟睡中的叶修的脸,温柔而深情地感叹道。
*
反正放弃是不可能的,喜欢的心情也收不住了,苏沐秋干脆放飞了自我。也不管是不是在公共场合,只要一有机会就去吃叶修的豆腐。搂搂抱抱,拉拉小手,甚至在他睡着的时候偷亲。他就像一匹饿狼,时时刻刻盯着那美味可口的猎物。
*
渐渐的,叶修对于苏沐秋的反常也开始有所察觉。他的感情经历虽空白,可人却不傻。说实话,他是不在意自己未来的伴侣是男还是女,因为他从来就没幻想过。至于苏沐秋,不讨厌是真,却也还没到恋人的程度。基于此,叶修对他的那些小动作便采取放任的态度。
*
再后来,因为理念不合,他们和嘉世闹翻了,就在第八赛季前夕。两人被迫退役,陶轩念着旧情放手了“枪神”秋木苏,却怎么也不肯放手一叶之秋。
*
“斗神”没了,没关系,他们还有散人君莫笑。不过重头再来罢了。他的少年那么强大自信,再来一次又如何!
*
几经辛苦,他们终于拉起了一支草根战队。从挑战赛一路高歌猛进,最终挺进了决赛。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的坚韧和不屈为他们带来了又一座冠军奖杯。这一路来的风风雨雨,让少年更加成熟,骨子里的狂傲也只在战场上释放。
*
颁奖的时候,苏沐秋拿过属于叶修的冠军戒指,在千千万万的观众和粉丝的面前,对着他心爱的少年道:“做我的男朋友吧。”不是多么动人的表白,只是那双棕色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他的身影,再也容不得别人。
*
“好。”那就陪他疯一回吧。
*
戒指被小心地戴了上去,仿佛套住了两个人一辈子的爱情。
*
END

评论(5)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