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晕车(中)

YX 3. 
“话说叶修,你家不是B市的吗?你之前那十几年是怎么活过来的?”B市那交通状况,堵起来还不要了他的命?

“这不是受不了了才离家出走了嘛。”小时候因为他家老头子是退役军人,体质倒也还过得去,这晕车的症状也没那么明显。这不,自从迷上了游戏,成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宅男之后,其他无论火车、地铁、动车还是飞机、汽车都晕。这真是一个无法言说的痛。他离家出走,晕车还就是其中之一。

“这个理由……真不愧是叶神。”肖时钦有点儿无语,荣耀之神果然非同凡响! 
*
“诶?这么说来,你不去拍什么广告啊代言的,好像也说得过去?这几年为欣兴跑来跑去的倒是难为你了。”方锐道。

“哟,废物点心还知道体谅哥,不错不错,回去赏你一包榨菜。”

“一包榨菜可不够,再怎么说也得亲亲抱抱滚滚床单什么的。”猥琐技术耍得虎虎生风的人,脸皮怎能不厚点?

“靠!能要脸点么方锐?!”小糖糕不淡定了。再不说话,媳妇儿都被人拐跑了。

“不要脸。”“联盟第一脸”周泽楷简明扼要地附和道。 

“不要脸+1”这是凑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苏沐橙。

“不要脸+2”作为好姐妹并且有着御姐气场的楚云秀紧随而上。 

“不要脸+3。话说怎么还排上队了?”不知不觉自己也参和在其中的李轩。

“不要脸+4。前辈晕车有一部分原因还是体质问题,回去之后前辈跟我去霸图吧,我会专门给前辈制定体能训练菜单的。”心脏杰抬了抬眼镜,那一瞬间仿佛有光掠过。 

“不要脸+10086,副队这建议好!老叶老叶,还犹豫什么,赶快感恩戴德地答应啊!”张佳乐乐了,先把人拐到霸图再说。

“不行……前辈,轮回。”周泽楷不乐意了,他家前辈是他的,要去也是轮回。

“叶修,那什么,你想去轮回我也不是很介意。”孙翔有些不好意思地骚了骚脑袋,要一个傲娇说句实话真特么难!

“我去!孙翔你不乐意也不用勉强啊叶修叶修叶修去我们蓝雨吧反正你也退休了我们蓝雨伙食是出了名的好想打游戏还有我这个剑圣陪你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不要不好意思来吧来吧来吧!”黄少一出口,耳朵必遭殃! 

“走你的!我大兴欣还在呢,小心联盟女神吐你一脸瓜子!叶修可是跟我私定终身了的!不信看我真诚的大眼睛!”说罢,方锐还真睁大了他那双眼睛看着叶修。 
*
YX 4.
*
“能不能再猥琐点儿,方锐大大?小心沐橙吐你一脸瓜子。”叶修依旧有气无力地靠着王杰希,跟他们说会儿倒是感觉没那么难受了。
*
“是哦,回去就试试吧。”苏沐橙微笑着说道。如果有瓜子就更好了,这年度大戏可不是什么时候都能看到的。
*
“饶了我吧,队长。”
*
“呵呵。”
*
“……”
*
“叶神,雷霆虽然穷了点儿,但养你还是没问题的。”肖时钦淡定地把话题拉了回来。话说,这内容早就歪到外星系了吧?
*
“雷霆是不错,除了穷了点儿。不过,我怕小事情你管不了人啊,你看那戴妍琦就是一个例子。”想起那妹子看到他就双眼放光的样子,突然感觉背后有点儿冷。
*
“这个……我也很无奈啊。”肖时钦基本上是放弃了对戴妍琦的“挽救”。
*
“呼啸。来呼啸吧。”唐昊别扭地说道。自从知道自己对叶修的那点儿小心思之后,脾气火爆的他在面对叶修时总会不自觉放软态度。
*
“我说,你们这都是干什么呢。哥就在兴欣,哪也不去。再说了,哥这尊大神可是你们请得起的?”无论是何种状态,开起嘲讽来叶修都能气死一个人,不,是一群人。
*
“靠靠靠叶修你能要点儿下限吗能么能么我这个剑圣都没说什么你说是吧是吧队长?”
*
“少天。^_^”
*
“……”
*
“行啊文州,把烦烦治得妥妥的。”不愧是心脏啊,啧啧。
*
“前辈说笑了。”给情敌使绊子,他可是很乐意的。
*
“滚滚滚本剑圣那是尊重我们队长叶修叶修如果你跟我交往的话不直接做我媳妇儿吧我也会尊重你听你的话的!”
*
“!!!”
*
“行了行了,你们都消停会儿。少天你也别开玩笑了。好了,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该干嘛干嘛,我要睡一会儿。”聊了这么久他确实累了,啊,还有点儿想吐。
*
“谁开玩笑了我……”
*
“好了哦少天,到此为止。前辈,好好休息吧,等会儿上飞机的时候再揉一揉就好了。”作为四大心脏之一,怎么能让告白这种事情被别人抢了先。
*
“前辈……”
*
“小周乖,别学那些不要脸的。”
*
“嗯。(。◝ᴗ◜。)”
*
“……”
*
TBC

评论(3)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